《遇见未知的自己》读后感600字
学校组织的心理讲座老师推荐我们读一读张德芬的《遇见未知的自己》,很快从网上下载了下来,但拖了很长时间总是不能静下心来去读一读。最近总是被一些事情困扰,便想起了这本书,一看便不忍放下,用了两个晚上读完了,虽然有些地方自己不是很明白,但还是觉得收获颇多。。
在这本书中我看到很多熟悉的观点,也看到很多耳目一新的观点,我挺喜欢这本书的,应该说我喜欢这类书——“心灵鸡汤”类的励志书籍,以前也读过几本,这类书总给人带来一场心灵之旅,读的时候总有一种热情澎湃的感觉。我总是说自己的心态很好,其实不然,我的心态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好,我会为外界的事或喜或悲,而且有些事情我没有真正的看开,也没有学会放下,对思想方面,更是不会考虑,对于已发生的事情不会学着接受,我要试着看开看淡一切,学着清心,静心,修心,做个小小的真我!